Morningish.

寒阳,麦雷福华刀玫斯哈CA提辛坑底选手,杂食基本无洁癖。(婉拒沈腾梗)

【福华】John的(带娃)日记⑩

ooc预警
小甜饼食用愉快
Rosie要上幼儿园设定(我的Rosie长得好快……
好久没写了很咸鱼……

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这是我的宝贝女儿上幼儿园的第一天,是个大日子。Rosie在早上出发前就到处蹦蹦跳跳的,这样的女儿真的好可爱。之前我从网上学了好久如何给小姑娘梳小辫子,今天似乎是最成功的一次,还真是幸运。终于收拾好她的小书包就急急忙忙的想要送她去学校,结果,谁能告诉我停在门口的小黑车是什么情况,还有坐在里面露出相差不多的笑容的Sherlock和mycroft??
Sherlock坐上了小黑车?就算我现在还在写日记,仍然不能忘记当时我的震惊。该死的Holmes露出一样的笑容?谁能想象一下那有多可怕……
为了送Rosie也不用……这么隆重吧……好吧,我倒是很高兴这兄弟俩终于因为一件事情可以稍微和谐一点了,不过,也许我该担心一下我宝贝女儿的个人隐私问题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6)